查劳弗尔

广告天才乔治•路易斯《好忠告》读后感

广告天才乔治•路易斯《好忠告》读后感

乔治•路易斯《好忠告》,是环时互动老金翻译中文版,整体书很精致,每种忠告像名人名言,简短而有力,直接、炸裂、直击人心,适合在上班路上反复的看。下面我摘录几条分享给有才华的你。

第16条:当你可以成为一个文化煽动者时,别甘心只做一个创意思考者!

第33条:让路易斯大开眼界的也不过是这个广告的视觉语言符合其逻辑——“好记且独特”、“让别人注意到你。”

第65条:为了突破自己的思维壁垒,我每周日都去大都会博物馆;

第78条:我从来不是大卫•奥格威派广告的粉丝;但,有个但,“但(大卫•奥格威)这则广告让我大开眼界”。

第100条:清晨不读《纽约时报》,我会觉得一整天都没有创意灵感。“每周日”和“每天清晨”,其实就是持之以恒,用文明做金线,与时代同节奏。

关于【创意】

永远追求大创意

要想成为传播大师,你的文字和图像必须吸引人们的眼球,洞悉他们的思想,温暖他们的内心,让他们有所行动!

理解文字在先,创造视觉在后

只有充满各种视觉可能性的文字,才能表达出好的广告创意,让文字与视觉图像激荡出完美的协同效应。

1%——灵感,9%——努力,90%——说服力

你要拥有创意,并且能把你最棒的创意做出来,使之具有说服力,然后把它卖掉,这便是伟大的创意人区别于好创意人的关键点。

关于【工作】

工作即崇拜

如果你没有全身心投入,不用尽全力成为行业中的顶尖者,那么太可惜了。你就是在浪费你的才华,辱没你的使命,辜负你的神。

别说NO,说NOW!

不管你做的是什么,都要快,要及时,要完美。

在正式的环境中,舒适地工作

大多数人都在舒适的环境中,正经地工作,而我喜欢人们在有序环境中保持随意。

感谢 addog.vip 广告人的网址导航,推荐的50多本广告人必读的专业书籍,让我可以获得这么好的灵感。


评论

热度(1)